mammon7

成年市场1

已经过去五年了吧。

不对,是四年三百零七天。


离夏天还差两个月,大街上的短裤和人字拖就已按捺不住。他抻了抻胳膊走到阳台,发现圣诞节时谁送的绿植已经完全被烟屁股养死了。他想了一下收起了卷烟纸,把搓出的烟丝又倒回了包装袋里,翻了手机出来查附近周末集市的日程表,顺便瞟了一眼静音小组里的聊天记录,赫韦德斯仍然在抱怨跟别人共用办公室的事,德拉克斯勒一直在发食物的照片,加了蓝白红滤镜的东西看起来确实是比各种猪肘香肠美味多了。


格雷茨卡打电话来问他中午有没有空一起吃饭,克拉斯回他整天不晓得去约会就光顾着找他。

“哎呦想买衣服啊,给我看着点儿呗”

他手头的工作拖了一会儿,赶到的时候对方已经挺不耐烦了。

“您像话吗,您可是每回都迟到啊”

“耐心耐心”

“哟您这身心休养的,我不管我今天没带钱”

克拉斯掉头就走。


他们最终还是老老实实坐下来把饭吃了。

格雷茨卡把披萨切了四半分了一块给克拉斯之后开始讲他昨天晚上执勤时遇到的酒吧闹事,

克拉斯戳着盘子里的鸡肉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

“你昨天值夜班今天还大中午的找我吃饭?”

“兴奋嘛,你听我说啊,本来那帮说西班牙语的跟一群本地人一起在吐槽南部,嘿结果好巧不巧遇上南部球迷了,一帮子喝红了脸那疯的,费了我们好大劲儿才给一个个押回局子里。然后你猜怎么着了,大使馆直接来电话啊,没一会儿一辆大巴开过来把这帮人全接走了,我们警长啊那么右的一个人,听说新来的大使刚走马上任,毕恭毕敬的把那帮人送上车不说就差跟大巴司机握手了”

“我说你当警察都半年了怎么讲话还是没条理”

“这不您教的好嘛”

结账的时候克拉斯问服务员桌上的那盆罗勒可不可以送给他,格雷茨卡趁着小店员尴尬的时候抢先买了单把克拉斯推出了门。

“您干嘛呢?!”

“你干嘛呢?!”

“很丢人好不好啊,您一个月睡后三五千的就缺这一盆罗勒啊!”

“对我一个月税后三五千的要你抢着买单?!再说我在泡人家服务员你看不出来吗?!”

“那我在泡你你看不出来吗?!”


如果是十年前,不,如果是五年前,克拉斯至少还会有点回应,轻则嘴上怼回去,重则一个巴掌扇过去,可惜他现在已经三十多岁了,三十多岁的人甚至都没有精力去把这些话当真,他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坐上了轮椅,眼睛看不清楚,腿脚也不方便,然后有人走过来摸他的膝盖和手腕内侧跟他调情,他甚至使不上力气,只能轻叹一口气劝面前的年轻人走开。

三十几岁都是这样的心态吗?

不对啊他哥也是三十多岁的时候随便睡睡就睡对人了的啊。


“行了,行了,不是说要买衣服”


年轻人就是这点好,给他一点转移注意力的东西他就能把刚才的不开心全忘掉。

“我想买那条长卫衣啊但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实在不懂那屁帘一样的东西有什么好看”

“时髦啦时髦ins上博主都这么穿的”

“是吗就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三条腿都短吗”

“我不怕啊我都长”

“。。。。。。”


格雷茨卡拍了一张他深爱的屁帘卫衣的照片发到了静音小组里,配了一个星星眼的表情说可惜克拉斯不让买。

   赫韦德斯:你都多大了还让你妈管着你

德拉克斯勒:不好看不喜欢

      迪桑托 : 丑

      绍普夫  :  还行

         盖斯 : 买个粉的啊

         迈尔 : 我哥穿啥都好看

    格雷茨卡:我迈说啥都对

       费尔曼:不错

    亨特拉尔:楼上我就服你

   赫韦德斯 :哈哈哈哈哈又没买啊?!!!


小片警迅速脱掉了卫衣,连同着穿在里面的T恤也被扒了下来,年轻的美好的肉体在试衣间的聚光灯下恍的克拉斯有点晕,是太久没有姓生活了吗。他立刻走到外面找了一条尺码合适的短裤给格雷茨卡递过去,对方接都没接,低着嗓子说不试了。


“这不ins博主都说你穿着不错了”

“我就是不想要了”



-------------------------------------------------------------------------

日常,讲述成年人的爱恨情仇吃喝拉撒

以前一直在想怎么处理已经离开的、将要离开的跟留下的关系,然后一直拖到最重要的这一个也要走了,所以想干脆所有的都炖在一起好了


评论(1)
热度(19)

© mammon7 | Powered by LOFTER